close

秋夜42  

《秋夜》台北場結束

 

從網路

觀眾問卷

知道很多人看完《秋夜》

嚎啕大哭

也知道有些朋友

生活上

因為《秋夜》

有了重大改變

在在

聽了

都令人動容

 

上星期五晚上

有位觀眾

在最後一場戲

大哭

我直覺狐疑

覺得

這齣戲的哭點何在!?

一路回旅館的路上

大夥兒默默走著

順道買些吃的東西

沒有太多交談

因為做這齣戲

不會有「演出成功的喜悅」

畢竟眾生在苦海這件事

沒有值得開心

所以

我們一行人

低著頭

走回旅館

 

一路上

我才悟到

原來

大家都是「眾生」

大家看到舞台上曾經相識的自己或親人

忍不住

掉下眼淚

 

當然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第一天音響頻出狀況

第二天

凱凱的mic因流汗過多,掉了

我猜想

也許是濕婆神不要我們太完美

濕婆神犧牲自己成就眾生

祂的形象本就因為「犧牲」,而令我們「畏懼」

《秋夜》裡這一段段發生在「恆河畔」的淒美情感

也是如此「扭曲」

所以

不完美

也許

是濕婆神的意思

 

祂要我們在不完美中

體驗眾生、呈現眾生、完成眾生

 

台北場的演出

謝謝文皓、Kevin、達達在前台服務大家

謝謝馬姊相挺的忠告良言

謝謝Taipei TimesAndrew一路相伴相隨,又號招親友

謝謝堅偉特地從宜蘭趕來

謝謝找我簽名的女孩特地與同學從彰化趕來

謝謝幼興百忙抽空而來

謝謝家峰兩天到場替我們打氣

謝謝Jones的起司蛋糕

謝謝送花給大斯的朋友

謝謝艾玲姊的女兒

謝謝小石的朋友們

謝謝小武

謝謝許多識與不識的朋友

謝謝網路上與我們分享心情的朋友

 

馬姊說

她好喜歡舞台上裝恆河水的瓶子

建議我們

可以當成文創商品在前台販售

留給大家收藏《秋夜》

 

於是

我突然想到

有沒有台北的朋友在看過台北場後

還會再來高雄觀賞第二次的!?

如果有的話

麻煩你在這裡或臉書上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哪一天會來

我幫你保留一個

你在看完高雄場後

我親手交給你

另外

參加11/4試演座談會的朋友們

麻煩你也留言給我

我也幫你

保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