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夜39  

《秋夜》裡飾演「蔡永偉」的演員

楊明裕(Mic

今天早上被違規行駛的車輛撞到

緊急送高醫開刀

 

所以

有一件事情

要跟大家說明

 

因為Mic的傷勢嚴重

週五、六的高雄場演出

無法上台

我們趕緊找了一位同樣非常出色的演員

戴子翔(翔翔)

來演出「蔡永偉」

 

翔翔跟我合作過一次

去年的校園宣導劇

表現非常出色

跑跳飛天或遁地無一難得了他

只要他出場的場次

觀眾總是high的不得了

 

翔翔是戲劇科班出身

表演這種事

對他來講

自是容易

幾個月前他剛退伍

我們還約了地方喝咖啡

聊了一整晚

 

今天禮拜二

明天裝台

翔翔即要進場練習

週五站在大家面前

詮釋《秋夜》裡的「蔡永偉」

時間緊迫

我一來

擔心Mic的傷勢

二來又要協助翔翔盡快進入狀況

不過

以翔翔絕佳的臨場反應及認真看待表演事業的態度

我相信

翔翔一定能在周五、六兩晚

給大家一個出色的「蔡永偉」

我們一定會給大家一個

原汁原味、百分百的

《秋夜》

 

台北場看過《秋夜》的朋友

請幫我跟老天爺祈求Mic的身體早日康復,好嗎!?

高雄場的朋友

請相信我

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

帶著翔翔與劇組所有夥伴

共同努力

禮拜五禮拜六

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如果Mic的傷勢可以負荷的話

週六場

我會在謝幕時

Mic上台

我與Mic一起

親自跟大家抱歉

同時答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

還是有一件事情要提醒每一位朋友

我們在演出前台會販售《秋夜》精美海報

大家可以在進場前、或觀賞後購買

每張100

所得會全數捐與「露德協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